E臣,陈奕迅@拉曼学院!-不想放手,校园交流签唱会。。。

活动:Eason 不想放手,校园交流签唱会
日期:10/8/2008
时间:6pm - 8pm

今天,我与荔惠姐一起在星期天跑回学院。哈哈!其实我们是要去出席Eason的签唱会啦!这场签唱会是Eason首次在马来西亚的校园举办的交流会哦!也是拉曼学院首次应许海外明星在校园内开签唱会。

本来Eason前一天会出席myfm在云顶举办的台庆。但可惜Eason高烧未退,导致缺席了那场台庆活动。祝Eason早点完全康复吧!


这场签唱会原定于7点开场,但由于Eason7点才抵达KLIA,所以签唱会延至8点46分才正式引爆。Eason以一身轻便衣物进场并唱出“路一直都在”。然后myfm主持人文康与eason开始了交流时段。

路一直都在(视频)


期间,几位学生也与Eason进行了交流,Eason也给与大家不少意见。真的好感谢他!虽然那天的音响很浑浊,我有时也听不懂Eason和文康在说什么。=P

值得一提的是有一位女生问了eason关于她应该继续学业或出来创业。这一part令Eason有点不敢指点。哈哈!结果Eason叫她问老师比较好。lol! (问老师?她一定说读书第一啦!哈哈)

也有一位男生问了:

男學生:Eason,從你出道至今,你有沒有後悔當歌手?
E臣:當然沒有。
男學生:如果沒有後悔的話,請你繼續唱歌給我們聽。
E臣:(額頭冒出問號)
男學生:你下一世投胎會否做歌手,繼續唱歌呢?
E臣:(大笑)我不會做一件死物,如果我變成一張桌子,這樣會很悶。(笑)我下一世還是想做人,繼續當歌手,因為我喜歡唱歌,也喜歡講話,就好像鸚鵡。(扮起鸚鵡起來。)

LOL!!! Eason!你好搞笑啦!不过其实我觉得对话太多了,如果能听到你唱更多歌就好了。

问答环节后,Eason唱了“然后怎样”。这首歌超好听!不过Eason忘词了,他唱了后总觉得唱错歌词,结果看了歌词后,他决定从新清唱这首歌。

然后怎样(视频)


唱完这首歌后,Eason继续与学生进行互动。之前,文康选了3位幸运同学,他们在台上说了他们的故事。得到了Eason赞赏。哈哈!不知道他们有没有觉得很“鱼”!=P

那天他总共唱了4首歌。然后就进入了签名时段。

看到他,我超开心的!他是那么的简单,但唱歌却超好听的!

E臣,我们永远支持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