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蝴蝶。。。

今天我spot到了这只蝴蝶。其实这蝴蝶也没什么特别啦!不过我感到奇怪的是那只蝴蝶就那么静静的在我家门前的墙壁上呆了几个小时。

妈妈说那蝴蝶可能是我的老祖宗化身蝴蝶回来看我们哦!哈哈!哇!老祖宗也回来看我?

不过说真的,如果一个人死后真的能投胎,我还蛮想当一只蝴蝶的。能快快乐乐,自自在在的飞翔也挺不错的。

你们正在纳闷既然我那么向往自由,为什么我不想当小鸟?哈哈!说真的,我可不想投错胎当了一只乌鸦啊~~~ 蝴蝶就不同了,无论什么颜色都是人见人爱。

我可不想飞下飞下无端端“piang!!!” 一声就说拜拜!你知道啦,那些bandaraya整天都要射杀乌鸦的!哈哈!

哈哈!其实我不是十分迷信啦!不过这只蝴蝶真的引起我的注意了。。。于是。。。我就帮它拍“写真”咯!嘻嘻!


-
平平无奇的“蝴蝶”,就那么静静的呆在那。仔细观看凡间事迹。(p/s: 你们正在奇怪?其实这不是蝴蝶啦。它是一种飞蛾。不过我小小个就以为飞蛾就是蝴蝶。哈哈!)
-
-
辉,
2008年7月29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