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水站 - 蛮棒的餐馆!

哈哈!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今天,黑皮王子我有一个蛮不错的地方要介绍哦!
-
那就是坐落在 Kuchai enterpreneur's park 的吹水站餐馆啦!
-
这地方还真的蛮适合吹水一族的!点了饮料与食物就真的不想离开了!环境还蛮舒服的。
-

-
大伙儿们正忙着帮Mun Theng小姐庆祝生日。哈哈!Mun theng,虽然你的生日过了满久我才写这篇blog,但生日快乐哦!
-
这天我点了。。。
-
-
Green Apple Lemonade Soda - RM4.90
-
这杯东西真的好好喝哦!虽然真的很酸,但我超超超爱酸酸饮料的!大家尝了都说不错哦! ^^
-
-
食物?我点了太阳蛋芝士鸡排。配以蘑菇酱。好好吃的哦!虽然这盘东西算是餐单里最贵的鸡排类了。不过不用怕,这样鸡排只需RM13.80.
-
-
太阳蛋芝士鸡排。配以蘑菇酱。- RM13.80
-
好吃吧?去哪里尝尝吧!还蛮实惠的!饮料大部分都是RM3 到 RM5。食物大部分也是从RM7到RM13左右。
-
好吧,由于大部分图片都还在朋友的相机,唯有在此停笔咯。再见!
-
-
得闲过来吹吹水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