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荣获“年度最佳民不聊生部落格奖”!

J-BLOG




年度最佳「民不聊生」部落格

人民無法生活下去。形容百姓生活非常困苦。史記˙卷八十九˙張耳陳餘傳:頭會箕 斂,以供軍費,財匱力盡,民不聊生。文明小史˙第九回:不料是日正值本府設局 開捐,弄得民不聊生,怨聲載道。亦作人不聊生。


部落格成分: 歌臺舞榭 - 32.36% 民不聊生 - 52.79% 大才槃槃 - 0.95% 背城借一 - 13.90%



得奖感言:

首先,我要谢谢全球华文不及格大奖主办单位颁发这个奖给我。

我也要感谢各位博友与广大的读者的支持,没有你们,我也不会得到这个年度最佳“民不聊生”部落格。

再来,我要感谢这些年来让我们得到民不聊生日子的有关当局,没有他们创造民不聊生的日子,我的部落格也没那么多东西写。

-得奖感言完-

后语:极度推荐这个网站。按此连接然后提交你的部落格网址就行了!

2 comments:

  1. said...
     

    哈哈哈哈哈!恭喜得奖,佩服你写得这么幽默^^

  2. Jeffery said...
     

    哈哈。谢谢。。。我也被这个奖项炸到咯。民不聊生奖。。。=.="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