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

月亮圆~月亮圆~月亮照在我的家~
-
一首经典的大马中秋名谣。。。
-
真的很怀念山脚下男孩的歌声。。。
-
每当听起这首歌,就会想起他们。。。
-
-
2008年9月14日。。。八月十五来临了。。。
-
月饼香又开始在大街小巷飘散了。。。
-
打们的“lok yao” 又在一次的热卖。。。
-
这两样中秋必需品连我们的友族同胞都爱不释手呢。。。
-
-
每一年的月饼都越来越有创意。。。
-
创新的味道。。。
-
独特的包装。。。
-
大家都企图在退化的经济里更好销售量。。。
-
-
好的,让我show下我家的月饼哦!
-
哈哈!感谢所有送月饼给我家的同事及商界朋友!
-
真的好好吃哦!
-
特别是一些新口味如抹茶豆沙月饼!
-

-
看到中间那高高的东西吗?是什么呢?
-

-
灯笼?哈哈!再往下看吧!
-
这灯笼真的很特别!
-
超喜欢的!
-
一定要把它挂起来了!
-

-
里面转的是月饼!原来这灯笼内有乾坤!特别吧?哈哈!
-
这月饼就是喜月堂出产的月饼系列了!
-
传统的月饼。。。配以传统的灯笼。。。
-
真的佩服现在的包装设计师。。。
-
-
哈哈!看到这么多月饼。。。
-
该肚子饿了吧!
-
快点去吃月饼赏月咯!
-
可惜我这里栽下着雨!
-
-
不过放心!今年八月十六的月亮比较圆!
-
科学来讲,明天地球会运行到月亮和太阳之间。。。
-
此时月亮直面太阳,将阳光全部反射给地球,所以看起来最圆哦!
-
这果然应验了“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所以要赏月,明天9月15日可是最佳时机哦!
-
-
好吧!不打扰大家了!
-
我要去享受月饼了!
-
中秋节快乐!
-
再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