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欣。。。一路走好。。。

人生,总是那么的变幻无测。

明天,没有人能猜测会发生什么。

当接到这个坏消息时,

我真的感到难以置信,

真的好希望那不是真的,

但是这已经发生了。。。

虽然这篇文章你可能再也无法看到。

但我依然好想写出来。


前几天我还很想和你在msn聊天的,

但当我on9没多久,你就off9了。

没想到从那次起我就没法再跟你聊天了,

我认识的你真的是一个很好聊得朋友,

真的很怀念你,

虽然最近我们并没有联络。


佩欣。。。祝你一路走好。。。

希望你能在天堂找到幸福快乐吧!

我们会祝福你的。

或许多年后的某一天,

我们这群朋友会再次在天堂相聚。

所以你在天堂要过得好好的哦!



From,
Jeffery
08.12.2008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